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哈咯..

大家好
我是魯兒 今年15歲未滿15歲
從新介紹我自己 希望你會喜歡我.=]

這幾天去我表姐家坐夜
坐到很夜回到家完全沒有精神去做功課
然後拖到隔天早上再來趕-__-..
晚餐也變到吃很多@@
我昨天還吃消夜
哦埋葛 慚愧-___-..
昨天 被我表姐講我嘴巴很白
整個沒有血色..叫我喝多點水
可是 我昨天1個晚上
已經喝8瓶了勒= =
我會是水桶再喝的話 ..
昨天 我表侄兒還沒上幼稚院的
在那邊跑來跑去 過後被他婆婆罵
他就慚愧到 遠離我們
在別人家的門口1個人站著
底著頭 眼神憂鬱 扁嘴
然後一直bu口水
我阿姨就講
'哎喲 ballon哦 我們都不會弄'
他聽懂 就越bu越多= =
哈哈哈..超可愛的!!>< 明天舅舅出殯 安息=]



介绍大家我博客的音乐 希望你们喜欢=]

這幾天過得超級不現實!!
每1天都很模糊 很睡不醒的樣子-__-..
昨天回到家..12點了
視線模糊 好想睡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