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aturday, March 6, 2010

就醬拉=))

我不要這麼悲哀!!!..
我是很開朗的=))

某人
她過得很好
朋友有事就找她幫忙
覺得她很懂得take it and leave it.
不過其實
她過得很不好 只是掩飾得很好.

微笑大家都懂
微笑背後的痛 卻沒有人懂..

如果有一天有人問你開心嗎?過得好嗎?
請回答 我很開心.=))
如果不開心 告訴我 怎麼不開心了?
這麼多年 你都不開心嗎?
開心的應該比不開心的還多 不是嗎?
那為什麼你回答我不開心了?
怎麼把開心遺忘掉了呢.
其實我們都過得很好 不是嗎..
問你自己吧..=))
只有你自己才懂 你怎麼了..


一時的不知該怎麼辦 失去方向
記得 要冷靜..
只是一時候而已.
別無奈拉 這是人生的一部分=))


曾經的痛 雖然很痛
但是要記得 那是曾經了
別再為曾經難過..

~~~~~~~~~~~~~~~~~~~~~~~~~~~~~~~~~

..xDD
上面的很感性
有那麼1點起雞皮疙瘩了a__A

跟你們講
我很想念我的blogspot
瓦!!很肉嘛的話
我很想念我的電話的資料
瓦!!肉嘛到
我很想念以前
瓦!!不肉嘛-___-..
我很想念pshow
我很想念你 對!!
就是你
哈哈..xDD

我今天5點起來
5點起來 跟夠力!!
我還在那邊賴床不要去學校..


然後然後我今天去補習
瓦!!最怕就是傳誹聞傳到我身上
結果真的傳來我身上 哈哈哈..xDD
重點是我都沒有跟他講過話都會被傳的wor
哈哈哈 笑死了..


然後然後
太久沒有用電話 今天早上
拿我姐姐的電話來自拍
直接不懂怎樣拍料 瓦!!
很夠力勒..哈哈哈xDD



然後然後 讀書很大壓力
哈哈哈..xDD我講很大壓力
沒有人會相信
因為我很少溫習..
所以
我因为读书无奈
因为读书烦恼
人家在笑
哈哈哈..xDD


然後然後我要上kl血拼!!!
一考完試我一定上去..哈哈哈xDD
那時候去很多次 膩掉
現在卻在很想念 很犯賤勒
哈哈哈..xDD


然後然後
瓦!!我跟你們講
我電話要做的話
資料全部會不見掉勒
哈哈..xDD真的全部都會消失掉
哈哈哈..a__A
好笑到 我不會講..


然後然後很久沒有寫blog
不會寫了勒.哈哈哈xDD
看回以前的 我很會寫不是嗎?
1個男人可以寫4篇的勒 哈哈哈..xDD


怎麼變笨去了啊 魯兒 哈哈..xDD
阿魯兒 好好笑 哈哈哈..XDD

很够力开朗啊我..xDD


掰..xDD
別猶豫低落了 魯兒
別人會講你在裝可憐 哈哈..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