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aturday, March 27, 2010

iWANT ReNEW myLiFE..

剛才有1股衝動 想去看那個
過後又沒有那個衝動
WANT KONOW WAT was 那個333
嘿嘿 那就是SECRET333
-__-..烏鴉飛過


唉呀 cbox 1天比1天少人留言
到現在沒有人留料tiM
我在埋怨!!-.-
我在不爽!!-.-
我在傷心!!/.\
我要多多留言!!..@@
大家會做人沒有a__A


我最近有在不停的吃
然後再不停的不敢面對體重器
然後再不停的吃
然後再對著體重器發呆
然後再不停的吃
然後再有膽量的量體重
然後再減肥
然後再瘦回
然後再吃回
然後在不敢面對體重器..
哈哈= =
突然覺得我最近的生活
過得蠻精彩的 不是?= =
我開始佩服我自己了=.=v



and NOW

iWANT ReNEW myLiFE.
iWANT減肥
iWANT堅強
iWANT執著
iWANT錢
iWANT電話
iWANT相機
iWANT目標
iWANT朋友



唉..

講到朋友這2個字
我真的是很失敗..
誰不希望有朋友的陪伴
誰不希望出街會有朋友一起
誰會希望約不到朋友
有很多電影想看 但是約不到朋友
誰會希望forever自己1個人看電影拉!!
嗯 發洩完畢 謝謝聆聽。




我好想念你啊 怎麽辦..
為什麼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
總是這麽的困難
有些事情不能習慣就好
有些事情不能永遠逃避
有些事情需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有些事情需要改變
有些事情不能不接受
有些事情自己不講出來 沒有人會懂
有些話每個人都會講
有些道理每個人都懂
但是有多少個人 等到事情發生時
他還會懂該怎麽做..
人最夠力好笑的地方就是這個
懂得怎麼勸人 自己卻不懂
懂得醬做不好 但是卻還是做了
平凡人但是不平凡
哈哈 對著自己大笑用力的笑吧=]
該笑的時候就要笑該哭的時候就哭完出來
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
難過 開心 會是我們生活的1部分..




大家有沒有覺得
美女or lengzai總是會有著美女的樣
美女和普通人的博客總是會給我不一樣的感覺
他們的生活是很充實的
他們不會每天更新博客
他們拍照的姿勢總是會讓1些女生學習
他們說的話總是會是大家的目光
他們用的語言SOMETIME會被抄襲

有時候 我是說有時候
有些人 我是說有些人
當1個美女或者1個很有人緣的人 (A)
跟1個很普通很平凡甚至是1個沒有存在感的人吵架(Z)
大家似乎都會是會站在(A)的那邊
就算是(A)的不對 結果還是1樣
(A)的所謂支持者就會用盡所有最骯髒的話來侮辱(Z)
有些人 我是說有些人
拜託 不是說跟著大隊走 就1定是對的
拜託 不要懂1些就在罵人
我不是說你們錯 只是覺得
是不是應該要在事情搞清楚之後才認定你的觀點..
以上文章編輯於魯兒
純屬突然的想法 如相同 純屬巧合.

最近被我姐姐的手機鈴聲笑死了
哈哈 我還1直模仿那個聲音勒
她的手機鈴聲就是
啊.....ciu ciu ciu ciu
啊........ciu ciu ciu ciu
啊..............................ciu ciu ciu ciu
哈哈 是不是有很可愛
笑死我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