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家居生活


衰样 我什麽造型都没有JEK~

刚才那篇是我10号写然后存在草稿到现在==
这几天有些事情闹得不愉快
HMM希望都结束了=)
现在很OKAY 就来更新囖:D
真的很抱歉啦 迟了
话不多说啦 进入正题...........:D

两天前 喉咙就开始有点痛
后来就声音就开始沙哑
现在就咳嗽喉咙有痰TT
是越来越严重还是改善了啊?
一开始喉咙痛我想说喝多多水就会好嘛
人家一天喝八杯 我一天喝八瓶
喝到我 一直跑厕所- -

HMM宝贝叫我喝盐水 今天早上就乖乖喝了^^
好咸哦!!> <
喝了半杯就被我遗弃在桌子
真的咸到要> <
然后妈咪可能最近听到我声音变了
也买了喉糖给我 谢谢妈咪谢谢宝贝♥:D
现在啊~唱歌不能听 整个沙哑TT

现在啊每天都下雨下雨下雨
下午下雨就超级凉爽 晚上下雨就冷到我老毛病发作
手脚冰冷还有伤风啦!!
然后然后姐姐今天呢
做了很多的巧克力杯子蛋糕给她生日的姐妹
做了三十多个 只要十六个--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每晚伤风又鼻塞
姐姐说很的东西给我嗅 我都闻不到> <
好啦来给你们看XD 杯子蛋糕是姐姐做的

上面那些Cream是我自己弄的 哈哈
很好玩XD
然后这个是姐姐做给她姐妹的啦XD

很美吧XD

然后然后 我来介绍1个家里的'新成员'=P

!!就是这棵小小的圣诞树
妈咪很可爱 因为圣诞节要到了 所以买这个回家XD
很有心勒 可是爸爸就说
'吝啬勒~要买就买大棵1点嘛'
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都很可爱
I LOVE MY FAMILY♥♥

嗯嗯 今天就这样啦:D
对了!!要谢谢苑苑 嘿嘿~你知道我知道啦:D
希望你今天跟男友约会幸福加分加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