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August 9, 2010

披萨热日XD



其实只是短短的2天不到没上脸书
就整个很像有2年没动了= =哈哈哈
今天才上 ,很多照片很多状态很多东西要看XD
以前我会1个1个的看完全部人的状态
现在不能了..我看到死= =

今天去补习,我越来越顶不顺后面的那些印度人!!
超假 又吵到要死
靠!!!!!!!整天只会拷妞 没出息 烂!!!
我在补习那里一直bu气
因为我肚子很多气要bu出来= =
我朋友在旁边偷笑 哈哈哈XD

那天那天在电视看到PIZZAHUT的广告
肚子就饿了-__-哈哈哈
今天就去吃拉XD
我姐姐整个很夸张
为了那个orea饼干的赠品
架到去giant买那两个饼干
然后再载我去aeon吃pizza= =
太阳很大粒!!我1直拿书档
我喜欢早上的阳光 但是我不想变黑
目前我的脸还很original
没檫过防晒的东西XD
我姐姐讲我"你是僵死还是冰淇淋是吗?会溶是吗??"
冰淇淋!!!不错涅 很帅下XD
哈哈哈
还有..有1个男生在我面前耍帅!!!!!!!
靠~丑到要死~





(我们放很多胡椒粉==)
然后就开动XDpizzaXD
我真的觉得用手吃比较方便比较斯文==
我用刀叉吃 整个pizza飞出碟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肉圆的关系吧 吃到很饱很饱><
之后就逛逛逛逛.........越逛越没心情
被姐姐讲我emo掉了..
然后就去大众书局看CD听歌
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去看书的XD

这个CD很像不错 英文歌 很多都很赞XD

最近有个习惯



我不快乐的时候, 会去吃冰
吃到嘴巴没知觉 整个人发抖掉><
酱比较能清醒点!!!!!!
吃冰很快乐XD而且
我今天还吃西瓜冰XD
还有1杯叫cocovanilla的
再吃1汤匙姐姐的抹茶冰
西瓜 抹茶 巧克力 香草
OMG...我竟然不觉得恶心= =
坐在我隔壁的小朋友讲话超大声!!
但是很青春 哈哈哈 青春不留白XD

然后然后就
回家 睡觉 喝汤!!XD
我会肥 我懂..- -
明天开始不吃晚餐!!!!!!!
所以是1天1餐==

报告完毕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