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August 6, 2010

我超精神啊!!!:)


我牙齿不美,但我爱笑:)

耶!!刘海总算长了一点XDXD
有个交代了XD

hmm...这个星期过很快很快超级快!!!!!
很快就要预考了
我没什麽感觉囖~
可能因为3月考考考考到现在 很闭掉
很习惯 酱了
只是预考稍微重要点罢了,不是?
哈哈哈哈哈 轻松
只是历史 唉呀~总是读不进
这次的考试我不及格
原本及格 老师改改下又不及格!!!!
有读不及格 没有读及格!!大便拉==

还有还有,差1点就能拿6个B了
有两科差几分就B了 现在只有4个
更什麽的是==
我数学一直以来拿A 这次拿C
我国语一直以来拿C/D 这次拿B
老师还复印我的作文给全部人,
叫他们抄进作文簿
瓦老!!!我是整个吓到
全部人都很怀疑的眼神,我自己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__-



鹿肉饭这麽一宣传,
就有超过5个人来加我
可知鹿肉的人气是几高拉XD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那天我又做饼干了!!
哈哈哈 越来越上手了
我会做4样饼干了现在XD
超兴奋!!
Muahahahah..
睡要吃我pos laju给你们XD
然后然后我发现原来!!!
kayang不是jam勒!!!= =


这些是送不出去的饼干..
哈哈哈哈哈 那个人叫我自己吃
花了我20块的10包饼干 最好要自己吃?
算了吧~自己吃就自己吃
饼干万岁-.-!!!!!!

凌晨了现在!!
facebook还不错多人囖~~~XD
感觉很温暖
鬼月要到了 听说很猛
其实............我不是很怕鬼
但是女生不都要很怕很怕 然后
躲到男生怀里?
但是我真的不是很怕很怕=。=
听说ipoh有40多名的强奸犯逃了出来
其中10多名逃去KL了
整个觉得很危险==
女生记得啊~~不要出酱多夜街
现在用那种电的 电1下 就晕了
早上起来就生米煮成熟饭了
哎?很像用错成语=。=
随便拉 反正注意多点就是了
男生呢 骑车慢点 不要说要飞
毕竟没有人懂下1秒会发生什麽事情没有
我不是诅咒你们 反正小心点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