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August 2, 2010

号外号外*很多照片!!!!!!

那天25号7月XD


吃饱没事做就玩这个囖=)

之后去HONEYMOON蜜月吃,因为真的很闲..


看到这3个我超想吃!!!!!
西瓜琉璃,西瓜紫米露,西瓜豆腐花XD




那天7月31号,学校食堂日
我忙了8粒钟 整个没有休息
那天肚子还很痛=___=
隔天还拾垃圾到我脚超痒!!


这垃圾袋是我的idea!!XD


她很可爱,超妈妈的XD!!



太阳超大粒,整个很渴
谢谢请我喝这2杯水的人XD



那天8月1号,跟家人去putrajaya
没拍到照,不过那里真的很美!!建筑物很有designXD
不过不过,1间餐馆都没有 所以跑去别的地方找吃XD


忘了什麽餐馆,很像secret
反正吃就是了XD


面包汤是姐姐米呐苛的,蛋包饭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XD还可以自己画那个=目


然后去sweet chat吃XD
那个人点错,叫了两杯水给我- -
喝了整个很冷 左边的还有冰沙
整个发抖
琢磨要花自己的钱来折磨自己?= =



晚餐:)老油鬼鬼
我吃不下,1半以上都给妈妈了..


然后那天在S&J看到这个
超可爱,那个小猪汤匙!!!




那天发生了一些事情,很不快乐
所以我一直吃不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