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August 31, 2010

First day trip done.=)

吃了两片面包,我来更新拉XD
好........我知道我拖很久 不要打我= =
在开始写之前勒..
让我来废话一点拉XD
今天国庆日勒 虽然我昨天才刚回来
但是还是很想出去!!哈哈哈
昨天回到家 就整个躺在床了XD
好想念我的床啊~~~睡超级饱XD
不小心把小新丢到地上了 哈哈哈哈...
好啦 我入正题:)

(小插曲:其实勒原本是说没得去的拉,因为家人他们很忙囖
害我超级失望 心情跌倒谷底 有要哭的拉其实..
怎么知道勒 早上爸爸大力的敲我的门说明天去新加坡= =
????我很傻囖很无言囖.............end:))

那天26号晚上..
晚餐也没吃 我就一直在收行李
六点多收到十点多 不夸张
哈哈哈 你们知道嘛 我有那么一点的糊涂
就那么一点而已 所以要收好好
等下忘记带什么怎么办 是不是X)
隔天早上!!我四点就起来了XD

哈哈哈哈 我没用什么kitty行李带拉
实用就好 是不是^^
出门前 先上个脸书 报告行程啊

然后就开始.................................

这是我的passport 超丑!!
拜托不要放大来看 please= =

在车里吃早餐啦..
我妈妈竟然竟然竟然带了大包 粽子 还有肉干!!
瓦老!!是很可爱下的囖= =
在车里坐了很多个小时啊~屁股都扁了
他们都睡了 我....时间很难过~=(
然后到了jb~用电话上脸书废话一下XD
hmm...我也不懂wor
琢磨到了新山 就下大雨刮大风
不是我带塞TT
下雨就算了= =还迷路找不到cs 几厉害下= =
然后到了那里就吃午餐拉
哈哈哈 经济一点 去food republic吃yong dou fu XD

我很狼狈 完全是刚睡醒的样子酱 不要怪我--
然后去喝starbuck!!XD其实我只是喜欢那个感觉 哈哈
姐姐买了一架相机啊XD完全没给我心里准备 很好==

然后就继续行程..XD
hmm....找酒店的时候 又迷路了= =
我的印象就是一直迷路啊~
问人问人问人 ... 没有用
看地图看地图 ... 哦埋隔!!看到我只是头晕
新加坡路名都很好笑 还有一个谐音读起来很像puak chu kang的==
最后勒..是靠我爸爸手机的GPS 哈哈哈
到了酒店 wow!!看到男厕 就是要这样

哈哈哈 玩玩得拉
到了房间 左看看



右看看






wow!!不错 比上次大间很多其实XD


冲完凉 ..就上脸书报告行程拉^^
然后就出门搭那个那个MRT
我们去新加坡有驾车 但是我们都不坐车出去的
哈哈哈 那里交通工具这么方便
坐车这么笨琢磨
我喜欢搭MRT的感觉 只是走路去MRT的时候
太阳真的很大粒!!
根据行程我们是要去bugis street拉XD

新加坡人都超级赶 扶手梯都超快 连小孩子都推我
我有走很慢吗?= =


到了bugis 你知道有多少人吗?




哈哈哈 我不会讲 人挤人就是了~
然后就去吃 大炒酱的东西啦XD
123..开始逛!!XD
超级多10块5块新币的衣服!!!看到我眼花掉

走到晚上就回家睡觉啦 错错==
是回酒店房间拉~~超级累
第一天就是酱囖~~买了2件裤子1件衣服^^end


im tired.look terrible sorry..






first day singapore trip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