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第一次预考任务完毕X)

HEYHEYHEYEHEY!!!!
之前实在是忙考试啊
现在考完啊 总算是料了1件事囖-.-V

hmm..话说厚 这次考试..
我没告诉我家人
就在考试的最后1天 就被发现了..
实在是不懂谁簑嘴巴讲出来!!
我是有我的苦衷嘛..
怎知道一回到家 我妈咪直接讲
"你琢磨回来?这不是你的家"
瓦!!吓倒我= =lll
好才 我嘴巴够甜
哈哈哈哈 巴结下就没事了 搞定XD


Da.Mon.Ster摩斯特
最近很欣赏这个组合啊XD
hmm..或许是因为歌曲里有rap的关系吧
哈哈哈哈哈 我对rap是很偏爱的囖XD
推荐两首歌囖
expired rubbish & i love you.you love me

希望你们也喜欢拉=)

话说话说
..
今天考试啊..
有个女生是很可爱的囖
考试睡觉 还讲梦话讲到酱大声
你吵醒我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话说话说啊..
那天星期三18号
感觉超好的!!!XD我也说不上来
天也好美丽 所有的东西都很美丽
很像小时候的感觉
这样说很抽象我知道= =
反正就是很好很好很好XD
可惜那天后 所谓美丽的感觉就没了消失了
有些东西就是酱 来时没所谓的预兆
走了也不会通知一声
所以啊~要珍惜就是这样啊
不要像我现在只有的回味囖^^


考完试了也 好想出去啊!!!!!
现在已经开始策划考完PMR要去哪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 卤肉饭XD

今天心情好好啊 来字眼上给你们一个大麽啊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