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August 13, 2010

13号模糊星期五:)


模糊
甚至不看不清自己的世界。

忧郁1下 就那麽1下罢了
呵呵..

隔好久才更新
不是我不想 更不是因为我忙
而是..
每次打开新建帖子
写了几个字 然后呆半粒钟..
再写几个字 再呆1粒种..
你知道那种无奈吗?
很好笑的无奈...
草稿都要被我堆满了 有没有..

这几天过得超平凡超宅女超

不过,还好 有人陪我信息有人陪我废话
幸福就是这麽简单 这麽简单就是幸福XD

那天那天 我数了数
OMG。。
我脚竟然有7个瘀青 而且都在左脚
超强的我 这麽厉害撞
我是完全不知道完全没感觉
晚上冲凉我才发现
我的这麽美丽的双脚==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让自己受伤的
我真的不懂啊!!!!!

那天那天
早上12am肚子痛到中午啊!!
不是女人病
也不懂琢磨这麽强!!
整个嘴唇白掉 苍白
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这次比较有点习惯
痛了 还在笑,因为笑 所以更痛了= =

那天,姐姐在厨房好吵
我以为她煮给我吃 我就等囖
结果出来 她两手空空
她跟我讲她在后面洗东西==整个失望到
去吃苹果当午餐
过后她又说她要做cupcake 怕不好吃所以没跟我说
哈哈哈哈哈 笨蛋
更好笑的是
到最后杯子蛋糕变成了鸡蛋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成品!!!!!!
不错很美味 我吃了3片多XD
姐姐看到我在脸书大赞她的鸡蛋糕好吃,自己在那里偷笑暗爽XD
hmm..材料很简单罢了 如果我没记错
就只是面粉 糖 鸡蛋 还有miloXD
你们自己在家试试
下次换我做小型披萨XD

下个星期就很忙了 毕竟是预考
还是要比较努力点
星期六要补习读书 去这里那里再哪里啊?
星期日啊公超度 然后补习读书也能出去
感觉很像很忙
加油 卤肉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