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祝大家Sweet Dream =D

HEY姐姐不在家,
就是我勤劳更新日记的时间啦=D
好久没有晚上更新日记了 新鲜感全跟着回来 =D

最近最近
爱用Camera拍照多过用手机了
整天借姐姐的相机,借到她都不耐烦 我也不好意思去 > < 所以 !!
I need a Camera ,PLEASE !!

之前打算买拍立得,很便宜只要300块
可是那个film就贵到要我的命/.\
所以 !!
I need a Camera ,PLEASE !!

SONY CYBER SHOT-
DCS-T99


看中这架很久了,实在美 !
我是说拍出来的照片 ;P
价钱我竟然不懂 !! 没做功课的部落客=D
哈哈不好意思啦 下次下次噢
其实相机这玩意我实在也不懂多少,都是看别人介绍的简介
就是这架最吸引我了 !!

可是/.\我现在没收入,穷民区/.\
爸爸过几个月退休了,姐姐的手机和相机都还是爸爸给/.\
我还是说说就好 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相信就算我真的存到几百块,
也会手痒花掉哈哈

算了算了> <




刚和他通完电话,我还在等待下一Part ;P
有一种感动让人词穷,只想抱紧你说句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