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February 7, 2011

她,生日X))♥

居中对齐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你们一定很想我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的照片有些有些还没放进电脑
所以所以再等一些些时间噢X))

31JAN2011
米娜苛生日♥谁是米娜苛??
就是我!!的姐姐X))

姐姐是年头生日 妹妹我是年尾
姐姐是新年前前 妹妹我是圣诞节后后
是不是很好记咧X))
好啦 原归正题吼
姐姐的礼物到现在我都还没买给她
昨天出去反而买了给xx的 真不好意思X))
哈哈 我会送啦 免GiaX))


20岁了囖 样子思想都不像X))
这是称赞噢 不要说我没有称赞你蛤X))
今年她整个很幸福 有3天3次的庆祝muahaha

我们去了金河啦那天
到那个PakLim餐厅吃午餐然后偷偷买蛋糕
来看照片!!
我整个很忙噢/.\
头头我得拿自己的手机帮她和他们拍
再来我得用相机,后来我又得拿姐姐的相机
接着我得用爸爸的手机拍@@
最后我得拿妈妈的手机

囧啦/.\没有人帮我/.\
忙死 别人看到我都不懂在忙什麽 哈哈

姐姐一整天都发脾气
原因很好笑X))
因为妈咪买了她最讨厌,而是我最爱巧克力蛋糕给她

所以她发脾气,很可爱一下(- -lll)

这样很像要杀人噢 哈哈哈X))


我在玩巧克力muahahahX))

后来就逛街囖 她气到不要跟我逛/.\
I M alone♥
后来就这样这样 那样那样
我忘了X))END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