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CheongK♥

這篇這篇,是超多照片的 !!
不看就走Gai咯 ;)))

話說我姐姐很慚愧,因為她放假這麽久都沒單獨帶我出去D;
明天開始也就是今天她就開始工作了,所以她昨天就帶我出去2人世界咯X))
我們倆姐妹去了CheongK,興奮到我終於有人陪我Cheong了/.\
世上只有姐姐好/.\



知道為什麽我眼睛睜這麽大 ?
因為那個雞腿真的是熱到!!!!!! 燙死我/.\

盖掉大餅臉,重点在鸡腿!!muahaha X))




認真CheongK ING ♥
表表表 表看著我 > <


西瓜是必吃的 !!!! ;))
甜死了♥我的妈呀 > <



原本就是這麽暗/.\我也怕PS色調顏色後
肥腿會更肥/.\所以就leave it 吧/.\



接著接著,咱們兩小口就去看電影 X))
很像情侶這樣 hahahaha ;D

突然被1個銀行的人問要不要申請他們的卡/.\
1直叫我們拿他手上的紙,我們都很醒目的知道/.\
只要1拿了,他就會死拉著你填什麽什麽表格所以我們..
死都不拿 !!!哈哈哈
後來他就問姐姐幾歲,姐姐直接騙他17 裝嫩/.\
可惜17歲怎麽會染頭髮咧aunty ;))

後來就到問我幾歲/.\我說16後他就跑掉了/.\
真會做人 !!哈哈哈哈XDD
然後排隊買票到1半,又1個/.\
還跟之前是同銀行的/.\無奈



買了票後X))
還有20分鐘就開場,就去買吃的X))
我們看神奇俠女可是我買YoGi Bear的套餐X))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啦/.\人家忍不住手/.\

神奇俠女 ,搞笑賀歲片
可是結尾那裡我竟然會想哭/.\傻的


然後和姐姐到vivo坐下來KingGai x))
哈啦的意思x))




啊你怎麽這麽可愛/.\搞得我好老/.\
hmm我走成熟!成熟路線啦 = =




有看神奇俠女的都知道,其實我是想扮炯炯俠啦;D

怎麽怎麽怎麽知道! !

因為我們是坐靠近外面,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有個人說 !
哇!嚇死人噢 !
Hurt到我也惹到我 /.\
我一笑而過....................




最後崩潰大笑! ! ! XDDD



其實沒有什麽Hurt到吶哈哈哈,
我只是覺得真的很好笑;DDDD



END


祝大家情人节大快乐 !!!!!
有时候也还蛮想有人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