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近来♥

我有些得空,有些忙 ;))

近来功课很多 每晚没有12点都做不完,做到我怕/.\

近来爱上上学,或许是在家时没人陪D;

近来嘴超痒,总停不了口吃吃吃/.\

近来没突然响起没看见熟悉的号码,休息够了吧电话 !?

近来我熬夜/.\

近来在家我不爱说话,即使心里有话要说

近来我超'嫉妒'表妹,尤其那天我们出门D;

近来我发现原来'旺角',是一个很有回忆的地方;))

近来我爱笑;))

近来不说话,所以facebook状态很多D;

近来有我期待又落魄的日子;)

近来在楼下忙到晚晚后,1躺下床几乎就能呼呼大睡

近来桃花有些好,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近来我很早起床也不累;)

近来我发现1件奇怪的事情 ?!

近来我爱喝有气饮料,因为家里打把X))

近来我什麽都没有,也好像也不是很缺;))
我是说钱,虽然红包钱都给妈咪收 但是省吃俭用就好 !

近来我在看偶像剧'锺无艳'
如果男主角是小天,就更好看 是不是;))

近来姐姐找到了工作,卖衣服的;D

近来有些失望 ..

近来在除了功课以外,也忙着做1样东西
那是秘密 ;))

(旧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