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happy Rabbit Year~♥

HeyHey♥♥
我在怀疑到底有没有人来看我的日记的..
算啦 打给自己看也好X))
我看到,大家新年都过得很不错咧
除了1些(- -lll)
我的新年除了拜年还是拜年
而且!!就初一 肚子痛)';
真的是马票都没那麽准 头奖又不见你开给我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然后没什麽好说的 我几乎都忘了发生什麽事情
就来~看看图说故事吧X))

初三到有钱人家拜年X))
爸爸的朋友 他他他有三个老婆的咧~
男生应该很佩服他 我就很提他老婆感到辛苦咯 ~
他家超美的X))爱惨了 muahaha


初二7早8早起床到KL天后宫拜拜
太阳大粒到要死,幸好我不能拜X))
不用晒那麽多太阳 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

一个人在底楼吃麻吉X))
我坐的位子
刚好是对着那些卖结婚过大礼的东西
我没有很想嫁,我只是目不转睛看着那些
哈哈哈哈哈哈哈X)))

晚上晚上就到有钱人家吃dinner
他家每年都开party的咧~今年比较衰
去到的时候刚好是舞狮打鼓 烟花 罕炮竹.__.
整个耳朵要爆炸 心跳PIPOPIPO的跳/.\
然后还被炮竹打到 啤酒喷到 /.\
特别的第一次 哈哈哈哈


初四终于有人来我家拜年了!!
后来更多更多更多三姑六婆X))超热闹的 我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很吵

后来下午就跑出去和表妹览街X))
这个下一篇再更新X))


初一 好笑咯
我家初一才来收拾 还有装饼干X))haha
我还很不pantang 初一拿刀片剪刀

快点佩服我 !!!!
初一拜年又拜年 肚子又痛太阳又大粒到.....
还有还有那个新鞋子 !!


帮我脚刮得流血了/.\
可是不能给你们看18+血腥的照片
所以还是粘上胶布才给你们看 哈哈哈哈X))

忽视掉我的肥指 X((
最辛苦是在天后宫的时候,脚很痛
可是臭太阳不给面子 拼命晒我咯
害到我得用跑的(>_<) 最后 那个脚,就真的惨不忍睹了 哈哈哈


我想了很久要不要放这张照片 因为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X))当笑话吧 我喜欢看你们笑;D

新年没有赌到钱 喝到一丁点的酒
我非常不满意!!!虽然我每年都没喝酒 X))哈哈哈
最后祝大家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