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February 7, 2011

除夕,我好忙:)

再来1篇X))
这片是除夕
除夕大家想到的就是团圆饭
大家有没有一家聚在一起
吃一顿不丰盛可是热闹的团圆饭噢?
阿鲁我没有)':

对我来说团圆饭
一定要有婆婆阿姨叔叔们 而不只是爸爸妈妈♥
偶尔我会很想很想
以前婆婆和阿姨阿姨们煮的团圆饭菜
家里会不停的有亲戚进进出出
大家围在一个圆圆的桌子吃饭 感觉好好噢♥
可是这样的画面应该得等到..
我有自己的家庭后才会再有(- -ll)

所以如果你有吃团圆饭 你是幸福的囖 我羡慕你X))

新年前1天我才帮忙家里大扫除和布置
迟弄好过没弄嘛是不是
拜年时去别人家 我发现..
家里的孩子越大 家里的新年布置就越少 甚至没有
我想说新年其实很有气氛
只要你有帮忙布置X))
muahahahahahaha






好啦最近生活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