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Done.

好好好 对不起/.\
我最近不懂那根神经不对所以没来更新
我现在有大把东西要跟你们分享咧

大概是..
8 Jan 2011@ 7PM




我和家人去了Sentosa的PM
超级.........长!
总之就是那种走1轮就不想走回去的长 !
PPL MOUNTAIN PPL SEA
尤其是你旁都有人 我就是那个被挤在中间的TT
满身大汗 还1直被K到踩到撞到
我就1直哇老!SHIT!哎呀!= =


兴奋的是我吃到超多超赞的美食x))
有爱..爱..爱..爱..爱..爱玉冰
章..章..章..章..章鱼烧
咖..咖..咖..咖..咖哩鱼圆
摇..摇..摇..摇..摇摇冰
鸡蛋汉..汉..汉..汉堡
这个真的超好吃!最赞了!XD

还有那种炸..炸..炸..炸虾球什麽的







这时候的你们1定说我很厉害吃

我们是3个人share share的OK-__-?
可是真的也吃到我 不饱都难
哈哈哈哈哈哈 !X))

逛到晚上9点我就不耐烦了 很想睡觉
加上.........反正就是脸超臭!!会杀人

妈咪还说要走到10点.__.
不守时的家伙 开头还说8点就要回咧
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 ~
后来后来后来 不愉快地事情表提表提 !
:)


20 Jan 2011@7Pm

我的那个妈妈的哥哥的儿子的女儿1岁生日啦喂X))
几衰1下wor 在外头都遇到学校的
GURU DISIPLIN/.\
毕业前姐姐跟她很熟 没办法得去打招呼
来个浅笑吧 呵呵.__.

这个1岁的小东西生日还真的大牌场.__.
蛋糕还是Baskin Robbin的咧
姐姐我这麽大
连Baskin Robbin的冰淇淋都没吃到

托你的福我有的吃 哈哈

然后有看到我表弟 声音变得很man 哈哈
小时候和他玩得可疯咧 现在当我陌生人.__.


这是1道菜 不是4道菜.__.

这个虾很夸张吧 哈哈X))
火灾咧 ~



这两个在唱歌X))haha




后来后来 阿姨阿姨就唱歌咯 他们的最爱X))
让我最有印象的是4姨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时候
她说:This is sing for my husband (这首是为我老公唱的:)
最后她掉眼泪了 很感动也很心疼
在天上的姨丈一定听得到 也感受得到你的想念的 !:)

最后晚上就发生那件大件事咯.__.
我是大件事 Click me:)


29 Jan 2011@10:26AM

muahahahahah
终于可以来说说我的近况了~
我.不.开.心
对~这就是我的近况 简单利落
就是不开心 我不要伪装了啦 !
至于是什麽事,有多糟糕就保密啦
我有人权 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不开心吼 但是我还是会把日记写好
写得有趣点 让你们的眼睛舒适点 哈哈x))

新年要到了 有没有买了新年衣呀你们!
我才买两件新衣咧 鞋子包包什麽都没买 完蛋!
对了 女生女生
我说新年一定要买新内在美啊X))
不可以外面新新 里头旧旧啦
前几天看女人我最大 那个内衣是华丽到....X))
很吸引我的说xD哈哈哈

新年新气息 我希望会有新开始
一切朝美丽的发展去吧x))

话说是新年嘛 是快乐嘛 是假期嘛~
可是我的功课怎麽这麽多!

骗人的不公平啦 我做的永远不会比来的快!
真的很多.__.

所以我最近真的头好乱!@#@$

然后昨天呀和姐姐一起看回小时候的照片 笑到我肚子痛!
还有裸照咧 以后给我未来的老公看
muahahahahah:D
还有很多很好笑的照片我放上来给你们看XD


我不是AH BOY咯
我是Girl Girl.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