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人长得越大 懂的就越多
压力就更大 烦恼就更多 状态渐少
好像是这样);

开学1个星期两天了
每天都很努力的在听老师讲解
可是我还是不懂
要问朋友自己再读再复习
选择了这条路
就要负责到底 !
需要比别人更努力
就不要回头望 往前冲吧:D
加油 !

最近不愉快地事情总是很让我沮丧
泪腺不懂做麽这麽发达了!
有时候眼睛会很痛);
我没有哭,只是泪腺发达 okay?
差别在哪 我不知道
反正就是有差 !

今天去到学校像平日一样
到一间传过鬼闻~~的厕所的旁边的楼台
看天 !
朋友走过来问我:做麽你 很像不开心酱
其实没有不开心
(hmm有那麽一点)
只是我习惯了每天去到学校就想想
昨天发生了的事情
想到敲钟咯 !
哈哈

hmm好讨厌自己是冷血的
手每早总是这麽容易冰冷
:(
有点自作自受
做麽我的位子是在风扇下面/.\
不是冷哦 直接是冰冻的
我没有夸张- -
真的也不懂做麽,每次吓倒朋友
因为我都会突然抓住他们的手 !
嘿嘿 取暖嘛;D


最近看到很多超cute的玩偶
突然又好想买多一只
好让我的小新有伴;)
可是想想 还是不买好了
有时候夜晚看着小新
有种害怕他会突然眨眼=.=
哈哈 然后勒
我就会让他面壁思过 别瞪着我 !

有些事情没有答案
我也不想问
呵呵 幸福就好
其实我觉得
有时候平凡也是种幸福 !
人生里总要干样轰轰烈烈的事情
只是每个人的定义不同
或许是
轰轰烈烈的爱一次?
傻傻也好 傻婆有傻福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