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我要当回小玉佩!

最近精神很紧张=(
有时候会很.........抓狂 !
好像神经病酱=(
今天早上起床心里很恐惧
怕怕 很怕
那种感觉..很恐怖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试过
我不知道怎麽说
就是不知道为了什麽而怕的怕=(?
很奇怪厚
很怕很怕没安全感>__<
就是很想
那时候有人来让自己平静=(
吓死我了
我不要变神经病=(

!


今天在学校
上我听不懂的account
我整个是很专心很专心
很努力在听她讲什麽
但是还是听不懂=(
很像很笨这样

然后又匆匆忙忙的上数学
整个很赶 因为要放学了呀
老师又教到很快=(
我都没有时间问..
到最后我头也晕了 搞不懂>__<

好消息就是
历史在我努力专心听课下
终于听懂了一点
做习题的时候整个很兴奋 !
哈哈 第一次我会答勒
:D


最近也很累很累
不过 !我超人勒
哈哈哈哈 OkayOkay^_^ 
我只是怕生痘痘和白头发 哈哈

最近在学校也有点小糊涂啦
撞到人啦
拿错东西什麽的
有人常说:女人一生总要傻一次才算作女人
我傻很多次捏>__< 厚 !


神啊 !
我不要当糊涂虫
我不要当忧郁少女
我不要当神经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