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January 14, 2011

菜小新♥

我看见最近Blog好死气沉沉..
不喜欢不喜欢 !
终于!美丽的周末到了XD
让我打些开心的东西
今天跟你们介绍我的菜 my vegetable !XD

多数女生小时候迷的是Hello Kitty
那只没有嘴巴的猫
而鲁从小迷的却是蜡笔小新.




小时候我超级赖床 完全是昏睡.不会醒 !
有天,阿姨就买了蜡笔小新的CD播在电视
我就醒了.__.
小新的魅力^__^
记得第一次看的是蜡笔小新之回转寿司
边看边狂笑

他.就是这麽可爱涅



那次开始阿姨也开始买了很多的CD给我
当然是翻版的XP嘘...
而到现在中学了
不用阿姨买我自己买XD
有十多二十多张呢
到现在依然是我的宝贝^_^


曾经曾经♥
也买过这个XD
小新最爱的动感超人饼干?XD
结果.....我不舍得吃
放到现在过期了
不舍得丢..
收好好在柜子里
哈哈哈我真的不舍得嘛>__<



想当年.......我那个年代
还没有小葵呢(小新妹妹)
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出了小葵 哈哈 !
两兄妹我都爱
小新可是个好哥哥勒XD


家里也有只小新抱抱 !
每次心情不好或者有话要说
鲁就会把小新放好好在角落
对着我
然后跟他诉说
深情对望♥
哈哈哈 傻!


老公常说些话让我吃小新的醋咯
他故意的!明知道我真的吃得下 哈哈X)))

屁股超圆 哈哈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