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March 6, 2011

Simple .


昨晚11点多回到家
想你
样子像個、喝醉酒的大婶 哈哈^__^

昨晚、一個晚上、做了两個噩梦

第二個是、杀人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怎样 ??
很爱做这种梦就是了嘍 /.\
'那個人'、最后堕楼死翘翘
眼睛还给我睁大大粒吓死人咩 >__<

第一個则是、我...很失败的梦
这个比 杀人案 还来的恐怖 DDD=

听说;梦境和现实是相反的
我也希望是这样 DD=


这個可爱吗 ??
我直接对她爱不释手咧、超爱她的爆炸头
哈哈哈哈哈

我就在那個店里对着这个娃娃笑好久 -__-
吓死那边工作的人 哈哈哈哈 ^__^

昨天、去探姐姐的班、结果去到她已经放工了- -
咱们就去Yamcha 吃晚餐 ^__^

鞋子型那杯是我的^__^
只有我才会这麽无聊、为了那個杯
点了一個这麽苦的Ice Coffee 哈哈哈哈 =DD

然后就跟姐姐聊聊嘍
话说、自从姐姐开始做工;有时候、我两天都没看到她一次
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太冷血
竟然没感觉 =DDDDD


比個Yeah^__^
我样子很憔悴咧
挡着挡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