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March 9, 2011

Attention , PLEASE



TodayToday,
是你的生日Oii 林盈盈 姐姐 哈哈 xP


我打算一整篇都写你 , 先不要太感动噢 XP


咱们来个回顾, 按我按我


WOW, 这麽的一天又来了咧
好快噢 ! 真是青春一去不回头,
SyorNana
哈哈哈哈 不是啦
XP !
今天今天, 3月9日
那个青春散发有点非主流有点emo忧郁少女, 林盈盈女士
生日了喂 ! XP

看看, 你的绰号多麽的长呀 !XP


算呀算, 六年级到现在 ....

5年了 ??
我们相爱5年了 ??


错错 , 是我们相识5年了, 哈哈 xP
5年了阿 网友
不简单不简单 , 也只有友情可以维持这麽久吧 :)

5年了, 没见过面却 似乎有些熟悉


从5年前唔住嘴唇 , 到现在我看见了你的牙齿 !
从5年前就很非主流的林盈盈 , 到现依然多愁善感的你 ! ╮(╯_╰)╭
从5年前和我很好的你 , 到现在依然是很好的我们 :)


曾经是情敌 ??
哈哈哈哈哈哈 似是似不是,
都是2010年的过去
现在的我们 , 大概没以前那麽的 傻婆 了吧

我希望没有 ╮(╯_╰)╭
要不然 , 你傻婆就好 , 我聪明绝顶 !XP
muahahahaha


谢谢你
去年给我的生日快乐歌, 超特别的啦
我还有给 我妈咪啦 , 姐姐啦 , 阿姨啦
等等等... 欣赏你的歌声呢 XP
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真的很可爱 我很喜欢 ╮(∩_∩)╭


而我, 就用我的方式来跟您祝贺
就是这篇, 永远都保存着的文章, 的祝福 :)

40年后, 会不会咱们也在 Facebook 聊着

' 老盈阿, 我们没聊过电话咧 ~ '
还是 ??

' 老鲁阿, 这个 IPHONE 11 怎麽用噢 '


哈哈 爱你

生日快乐, 幸福快乐,永远╮(∩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