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March 29, 2011

Back :)


当你开心与幸福时 , 你与他人分享 ;
伤心与绝望时 , 让我与你分担 , 好不好 ?

HeyHey , Okay boh ?^^
好久没笑着拍照了 , 还可以吗 ?
哈哈哈哈

Okay 是时候回来 , 报告报告了噢
昨晚 , 睡得很好
我不懂 , 就是没办法睡好 )':

早上五点 , 就起床了呢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哈哈哈 , 我的早餐咧 ??

hmm这个星期是学校的English Week
而我 , 被迫参加英文的演戏 /__\

明天就要表演了 !

我还是导演编者K咧废
酷吧muahaha ^__^

结果我就被骗了 , 10个人叫我今天留校
留了后 , 却只有4只小猫在 /__\

祝我 , 明天表演顺利 !
朋友阿 , 别笑场了噢 , 一起加油吧 ^__^




世界上最好听的旋律就是从你口中的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