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Sis Friday ♥


早安大家 /.\ 我长肉了阿 哈哈

诶 10月了噢 很难过的月份


因为要 Final Examination 了 , 补习那里又要开始 Form5 课程了 D;
头大了 -//.\-
那里可以我这里考 Form4的东西 , 你那里补 Form5 的拉 ! NOT FAIR !!

好啦 , 算了 T-T
昨天 Hollidayyyyyyyy XD 和姐姐去 CHEONG K
好久没两姐妹出去了 整个唱个很够本 XD






很好吃 ! 都是乘姐姐唱歌的时候 , 我吃完 XDDD










我们房间的旁边就是COUNTER , 整个一直经过的
人都在看我们
因为 .. 我们唱歌 直接是用喊的 XD


然后还有很多的 RAP 比如说 ..
差不多先生 - MCHOTDOG
NOTHING ON YOU - BRUNO MARS
念你
慢行世界 - MANDHAND

整个很 SYOKKKK !!




有些歌倒是挺尴尬 -//.\-
比如说 ; 煎熬 - 李佳微 -//.\- 哈哈哈





三个小时 原来可以这么 SYOK XDDD
两个人在房间 还差点吵架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走走 买酸梅 /.\ 和姐姐最喜欢的 山楂饼 /.\
她一天可以吃完一包吧 哈哈



然后姐姐忽然说想吃BBQ PLAZA XD
她在CHEONG K 时都我吃 , 难怪她不会饱 哈哈






姐姐的头大今天弄得很美哟 XD




大爱 ! 炸培根肉卷 XDD 口水





然后就走走咯 无意见给我看到这个 XD



SO CUTEEEE ♥

还有这张照片很好笑 XDDD 很阿呆




刨冰刨冰 哈哈哈
如果你是那种 很ACT或者是真的 吃一点就饱 /.\ 那你不要跟我出去
哈哈哈哈 因为我是大胃王 ♥





朋友说 穿这种裙子 看起来比较年轻 , 有吗 ?
我还是比较喜欢穿裤子 /.\

回之前 , 姐姐要去 Lavendar 买面包 XD

WUII XD 口水







END ♥

诶诶 。还有 //.\\

回到家就跌到了 膝盖流血 阿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