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Dun Look Back ♡


刚喝了好多好多的可乐 , 哈哈 , 肚子涨死了


今天开始 , 要让自己常写 BLOG ♥


今天在学校肚子一直很饿 , 很饿 , 很饿 ): 因为下课都不吃


然后朋友就画了这个给我 哈哈




哇塞 !

除了牛奶 , CHEESE CAKE 和 SANDWISH
我可不可以全部都要 ?=P


她根本就是在引诱我 -//.\-





下个星期中三要考 PMR 加油吧 :)


一直到我上了中四 , 我才发现 PMR 原来是那麽的容易 -//.\-

你们考试 , 我放假 =P
你们一考完 , 就到我考试了 =(

ADD MATH , PHYSIC , CHEMISTRY , BIO , ACCOUNT
我想放火烧掉 学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