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 新加坡 Part 1 :3

Ahaaakkkkk !!
我舍得来更新BLOG了
( ´▽`)
这个假期 、一整个假期 、我都在新加坡 ='P Ahaakk !

很喜欢那种没有用手机按
没有用电脑一直打
节目排满满的生活 :-) Facebook其实一点也不好。..


Okay
、前一天我才来BLUR去收行李半夜 !!
Ahaaakkk
、懒到很像猪酱 (=3=)



PASSPORT PASSPORT 很 重 要 !!
OMG 我12岁的样子 我自己都不敢看 =3=




哈哈哈哈哈 还有这两只小瓜 ='P



很快的睡一下、醒一下、吃一下、屁股麻一下的 我就到了JB ! !
哈哈哈哈哈 我都说很快了咯 ='P

P/S : 这次我亲爱的阿姨也一起出国咯
=')
而且她早上才做PASSPORT =3= 有惊无险 (¬_¬)



没错我是去新加坡 , 但是我现在在讲JB =3=
是因为厚 ! 晚上才到、新加坡酒店的价钱 $$$$$$ (´д`)

还是在JB睡个觉再进SG吧 哈哈哈哈




然后换换、洗洗、收收、后就到City Square吃晚餐 !!
这个地方 我太熟了 =3=哈哈哈




饿、饿、饿、累、累、累(´-`)



耶 ! 终于来了(¯﹃¯)
开斋节特备、那些FISH & CHIP ' CHICKEN CHOP CHOP CHOP那些
全部买一送一 !!!哇 XDDDD



很快的就剩下骨头了 (´д`)
当然、我这个负责拍照的 当然是吃得更快咯 秒杀的!! 哈哈哈哈 XDD



吃饱了就拍拍屁股 走走逛逛 XDDD
有些地方在CitySquare好像一定得去拍个照在行的 , 比如说 ..



又比如说 ..



还有厕所!!!!哈哈哈哈哈 我说得对吗 ='D

然后然后就回酒店 , 自拍自拍 XDD
有YENG的 (¬_¬)



牙齿的 ( ´▽`)


姐妹的(´-`)


ACT CUTE 的 (´д`)

AHHHaaakk 拍得是福、我们现在年轻不拍
难道要等到老掉牙才来拍乜、是不是 ( ´▽`)



One The Next Day 第二天 ♡ KSL CITY
有人鄙视我没跟他们说 、拍谢嘛 (´д`) 磕头



SHOP SHOP SHOP
喜欢这件叫 Tamiko的店 还有Sugar =')
我还有去看到Facebook帅哥 其实也长得不错啦 哈哈



逛到一半、我的钱包整个' 啪 ' 掉在地上 , 新币全部撒在地上
(´д`) O H M Y G O D !

然后然后走到没有地上走就去Meet妈咪他们 吃LUNCH XDD


老友鬼鬼 :)




然后 CONTINUE 继续塞车到 新加坡 !!!!!!





很无聊是真的(´-`)




在这里就发生了一点尴尬的小状况 , 我就跳过不说了 =3=



过了那个河!!那个新加坡河!!那个马来西亚河 !!要到了要到了xDD

终于也到了(¯﹃¯)♡

第一晚 YMCA HOTEL 、你看看他们 = ="







鸡蛋也带来了(´д`)我的妈呀 哈哈哈哈
然后就又换换 、 收收 、 洗洗 xDDDD 又出去咯!!!





来到SG 我们出去都不坐车 , 都选择走路到MRT站坐地铁
我超爱他们的地铁 !!
虽然很多人 、虽然很赶 、虽然很挤 、虽然很晃
但是如果你外国人来到新加坡还坐车 就逊掉了 (¬_¬)



先去吃晚餐 长途车程坐久了 , 肚子还是会很饿(¯﹃¯)













全部黑黑的 哈哈哈哈哈 但是很好吃 ='D
就在BUGIS的对面 , 所以接着就到BUGIS去逛街啦 ='D



姐姐的DSLR PRO相机拍出来的就是不一样 很美 //.\\





忽视那个 i ♡ SEX =3=



我们太晚去了 很多有要关要关店了 //.\\
走路去MRT的途中 看到很多很漂亮的BUIDING ='D




等MRT ( ´▽`)



再来一杯 星巴克 ( ´▽`)


XDDDD PART 2 UNIVERSAL STUDIO 最多照片的一天 !! XDDDD

话说 ,
不知道UNIVERSAL 是甚麽地方的网友
我可以跟你们说 就是一个跟 迪斯尼乐园 差不多的地方 XDD

如果你不知道迪斯尼乐园 ,
那 .. 那就是一个像 SUNWAY LAGOON 的地方
如果你还是不懂SUNWAY LAGOON是一个甚么能吃的 还是什么的地方
那我就放一张照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