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DRAMA SATURDAY ( ´▽`)

OH YEAH ! ! ! ♥
上个周末节目 FULL , 開心開心 :)




星期五的时候 , 心情还很忧闷 /.\
像这个样子 /.\ 因为一些扰人的事情 , SO BAD 唷 !
跳过跳过 ):

星期六 FULL SATURDAY ♥

早上去了补习后
就和 某某某 去Jusco , 谁是 某某某 咧 ? 嘿嘿嘿 =P
我在 BLOG 提过的 你们自己想吧
卖关子 哈哈哈 :D

和他第二次出去 (¬_¬) 而且是 单 独 ( 尴尬尴尬 )
外面下大雨 -//.\- 我从后门跑进来 还好没有湿嗒嗒 哈哈

走到没有方向感 , 就到 IGENTIS 喝杯水坐了下来
我终于明白为甚么有些人面对面了 , 还要 SMS 了 /.\ 哈哈哈

意外 , (之前在 FB 开玩笑坳他请 ICE CREAM) ,

他真的点了给我 哈哈

当 SERVE 的人问我 Favourite 时 , 还 BLUR 了一下
不好意思咧(´-`)

好吧 , 我要 CHOCOLATE 的 哈哈 !



很漂亮是不是 !? (¯﹃¯)

还有我爱的 HONEY STAR !XD
可是当我汤匙拿上来时 , 一粒星星就跌在桌子了( ´╭╮`)




这杯 MOCHA 是自己点了 ,
因为不知道他点了冰淇淋给我 -//.\-


我考虑了很久要不要放他的照片上来 , 直到昨天看了他的 BLOG
OKKAYYY XDD




哈哈哈哈哈 他不笑的 , 我倒是一直在偷笑 ( ´▽`)

BIL 来的时候他给了 , 把我那份的钱给他 他不收 -//.\-



然后 , 我们去看 JOHNNY ENGLISH REBORN !( ´▽`)

戏票的钱也他出 //.\\ 我会很不好意思的你知道吗 哈哈
只好整场戏都握着那个钱 要给回他 o.O

ENGLISH REBORN 太棒了 ! ! ! !
已经好久没有一套戏是可以进场 笑到结尾了 XDDD 哈哈哈
MR BEAN 可不可以再演多一套阿 ?( ´▽`)

小细节我就不说 (¬_¬)

IN THE END , 钱他还是不收 =3=

然后就走走走 , 一直遇到学校的人 不喜欢不喜欢( ´╭╮`)
我们就酱走阿 ~ 走阿 ~ 走到 SUPERMARKET =3=

然后要回家的时候 , 跟他说话的那一幕
他说 最 难 忘 , 我说 最 白 痴 拉 (´д`)

我可不可以不要写出来 ?=3=

反正就是 ;
紧张 倒退 说话 不敢看他 被价钱牌打到头
(´д`)
你们把这17个字 连接起来想象吧


然后就回家咯 ! MUAHAHA 很 DRAMA XP

然后晚上就到阿麽家 , 堂哥隔天要结婚了 ! ! !
晚上在家请 , 去痴餐咯 X(¯﹃¯)D




我吃不多 肚子不舒服 ( ´╭╮`)




没有神的眼睛 , 累(´-`)







一天就是这样结束啦 XDDDD
一直觉得好 DRAMA 噢 XDDD 哈哈哈哈


掰掰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