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新加坡 ---- PART2

我来更新了 ! ! ! ! ! !
我真的拖了很久 很拍谢 -//.\-
我刚 UPLOAD 了102张照片 ! 102张 ! !
真的有够多 ='( 这也是我一直拖不更新的理由拉 , 就是懒 ='(

我忘了是几号了 ='( 反正早上起床 又是要换Hotel , 收拾收拾 哈哈



然后就到lobby cafe吃早餐buffet啦 XDD
在那里看到让我和妈妈 'wow'的事情 , 就是-//.\-走光 !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wow =。=





出发啦 ! ! ! ! 虽然是在新加坡了 , 车程还是有点长
对了 ! 这次我们是搬去 sentosa的Resort World ! ! ! XDDD
因为这样比较方便在sentosa 和 universal走走 ^__^



终于到地下停车场拉 ! ! !
hmm .. 其实我们也不清楚这是哪 因为迷路了 // 哈哈






一下车就到universal studio报道了 , 也不管行李了/.\
因为入门票真的是xxx的贵 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费 ! ! ! 哈哈哈哈 XDD




人真的很多 , 太阳真的很大粒 =( (汗)








这家店很惨 /.\ 因为游客都是拿里面的东西来拍照 不买 XD
有很多的奥斯卡奖杯 甚麽 BEST GIRLFRIEND , SWEET HEART的



这时候 ;姐姐拿了个BEST SISTER的奥斯卡奖杯给我看
; 不要脸 ='p










再走走 走走 XD这里真的很外国 XD
可是很热 =3=







这群表演的人很恐怖 , 突然从一个门冲出来 , 然后喊 =3=
我站在门的旁边 直接被撞 哈哈哈哈



我想玩这个Far Far Away , 可是姐姐不敢
还问我甚么时候那么大胆去 , 我只是想被吓吓减压 /.\





(这是真人哦 男的好帅 XD)






肚子饿了 ):
这里餐厅很少 人很多很多很多-//.\-
位子很少很少很少 , 那种不gentleman跟我抢正在等的位子的男人
更多 ! ! ! ! !






这是甚么 ?恐龙水瓶 !??
姐姐 /.\你干嘛买这么恐怖的水瓶 /.\



还是喝了 哈哈哈哈哈
可是最后把恐龙的头拆下来了 XDD哈哈哈













玛丽莲梦露 ! ! ! !也是真人噢 !!






下面这个很恐怖 , 我不敢跟他拍照 /.\
因为我看到他一直乱抱乱摸别人 =3= 你看他的眼神
真专业 = =




帅哥外国人唱歌 ! ! !(前面那个)
超帅超俏皮的 XDDDD 我在那边看到表演结束为止 XDD
因为他好帅♥




真的很热 !
你们看 下一秒 头发就变这样了 =3=










universal就这样结束啦 !
走到脚痛 因为新鞋子刮脚 ='(

终于要去看看这令人期待的hotel房间拉 !XDD





美美美美美美 ! ! ! !美到很够力 (阿~~~)
可恶的是 厕所里竟然有这个 =3=


最不想面对的东西 =3= 洗好澡 贪玩穿了裕袍 哈哈哈哈哈 姐姐说很像情妇 XDD



好啦 不玩了 XDD



洗好澡 原本想上上FB的 结果竟然要钱 ! !
一个小时一个小时的算 =3= 还是那种普通的hotel比较好 =3=




然后就到搭monorail vivo city吃东西 XD



人是多到 =="
















好可爱噢这个包 ♥



然后走走下 再搭monorail回去 XDD



这是我住的地方的外面 就是sentosa的外面 漂亮 :)





住这里的好处 XDDD






好啦 我在新加坡的第三天就结束啦 还有第四第五天 XDD
你们看的过瘾吗 ? 我UPLOAD照片真的是UPLOAD到很久
希望你们看得过瘾拉 =)

宝贝们 , 卖衣服的blog我已经弄好了
不过衣服还没UPLOAD上去 , UPLOAD好会给你们网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