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很開心 [ ◡‿◡ ] ♡


早安 ! XD 厚 ! 昨天很開心 ! XD

原本只是跟表妹一起出去走走阿 ~ 看看电影阿 ~ 唱唱歌阿 ~~

忽然杀出一个男朋友
(´д`) 真的是几忽然一下、
我当了电灯泡 -//.\- 很亮很亮的电灯泡 -//.\-

然后我们就一直找找找他们 -//.\-
找不到、哪里 ? Bata ? 哪里 ? Optimum ? 哪里 ? BLUR (´д`)

终于找到了
、在前面罢了 -//.\-
还要讲电话 耍害羞 ?[ ◡‿◡ ] ♡哈哈哈哈

后来才知道还有一个他的朋友
、耶 !
有人跟我一起当很亮很亮的电灯泡(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 kinsahi 吃午餐咯(¯﹃¯)♡

在这里又有一件很爆笑的事情 -//.\- 我跟服务生说四个人(¬_¬)
结果他们两个坐去别边 -//.\- 好鱼咯 (尴尬)

hmm .. /.\ 我的午餐很恶 (´д`) 最讨厌红萝卜了 !
他们的水也没喝完 一定是不好喝咧 XDDDDD

然后就走阿走阿、我的眼睛布满血丝 -//.\- 最近一直这样
但是还是要保持很 YENG 的姿态








很Cute 很Cute 啦 =P





再到 GREEN BOX 唱玻璃窗 !

10首歌9首我唱完吗 他们很害羞 =(´-`)=
男女对唱 我还是自己一个 hold 住这样场面 XDDD 哈哈哈

想要弄些男音出来别让气氛酱僵硬 -//.\- 没用
他们还是很害羞 , 尤其是那个 .. 厚 那个 ..( ´╭╮`)哈哈

然后终于 ! 要看电影了 XDD

听说 Nasi Lemak 要下映了 要赶紧看 (¬_¬)
但是我还是想看 MR.BEAN 的其实
哈哈哈哈




他们两个很傻 又很乖酱 =3=

进到场、我们的票是分开买的、他们两个竟然买错票 -//.\-
还买错到 MR.BEAN -__-"



然后表妹想看 MR.BEAN , 那个男朋友的朋友想看 NASI LEMAK
然后就 ______ 换位 !(´д`)

其实我也是想看MR.BEAN 哈哈哈 可是还是给这对情侣
SWEET - VIT一下吧 XD

(´-`)我第一次跟男生看电影 , 意外 =。=
好像做戏酱 哈哈哈哈哈




很好看 ! 有笑点 XDD

狗不会瘦 因为狗不会思念 ; 人会瘦 因为人会思念
哈哈哈哈 XDD

虽然整场都没有讲话 (害羞=。=)
他吃他的 PoPcorn、我喝我的 SARSI(¯﹃¯)
但是有一直笑、还一直被吓(´-`)Nyonya那边

很好笑咯 、我用手盖住眼睛
但是我手指间是开的 哈哈哈哈哈哈 XDD
还有 戏院很冷(´-`)

然后又是尴尬 尴尬 尴尬 的一段时间 ............. 哈哈哈哈


不久他们就回了 , 我们两个就去 痴餐 XDD




连续吃了两天的 BBQ PLAZA -//.\-
好吃(¯﹃¯)♡嘻嘻







两个人可以吃到这样 -//.\-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坐坐 XDD
我竟然看到小朋友吐口水去那个水里 -//.\- 真乖阿 =。=



然后这个小瓜在我家过夜 XDDD 上上 FACEBOOK 聊聊天
吃宵夜 XDD






肥死(╯_╰)


这个小瓜很好笑的咯 =。=每天晚上它明明是在我旁边
早上起床就看到 它塞在那边了(´д`)




昨天出去一整天都很尴尬 很安静 -//.\- 但是回到家
又觉得其实还不错开心 哈哈哈哈( ´▽`)
就这样啦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