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August 5, 2011

怎么走下去♡( ´╭╮`)




╭╮__╭╭╭╭╭__╭╮
│           │   ╭─────╮
│           │   |Eveybody ..│
│ ● ╭───╮ ● │ ╭╮|│晚上好 X))|
│≡  │● ●│  ≡│O╰╯╰─────╯
│   ╰───╯   │ 
╰──┬○────┬─○╯


我最近都有很勤劳来UPDATED UPDATED !!
大家来给我一个掌声鼓励鼓励 !! :)

HMM
.. 昨晚肚子痛痛痛痛痛、痛到我倒在床上滚 ( 冷汗lll )
没关系 !! 我知道我比那些痛到送进医院的HOU CHOI很多了
忍住 ! CHEEEESEE 笑一个( ´∀`)



今天午餐吃这个、好没营养(´д`)
而且 !! 辣 . 面 . 一 . 点 . 都 . 不 . 辣
哈哈哈哈 吃给我饱就好 X))


这是前天老师给我们的PK功课
我以前都很懒惰、很没耐心去找这些、都半途而废

都等人家做完 我借来抄

前天
、朋友看我埋头苦找着答案、她把书递给我、说
; ' 拿 ! ~ 拿去抄吧 '
; ' 不要 !~ '
最后我自己完成了 !! 很兴奋 :)

只有我自己知道
其实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功课
不过 我不依赖别人来完成了 :)



情情爱爱的东西、我很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3=

我想找一个目标、一个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然后认认真真
不靠任何人来完成 :)

其实、之前原本就要和姐姐一起读烘培课程
可是因为姐姐要开始她的大学生涯
、所以烘培课程就耽搁了(´д`)

现在也是时候想想了
、有张烘培文凭在手也不错 X))
只是费用实在太美了 // RM13,500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近视度严重了( ´∀`)

想办法 想办法
~~( ´∀`)


还有一个就是这个 !!
其实我想参加很久了、跳舞阿 运动
那些我这一辈子都不拿手拉
、只有唱歌还过得去罢了(´д`)
很想拿一个肯定、就算只是一个体验也好

只是我胆小拉
、面对这麽多人 会怕也 (´д`)

虽然我不懂什麽时候可以有那个SUPER 勇气拉

但是有天
我一定会参加的 !! :)




HMM ..有时候当我说' 我很好 '的时候、
其实我希望有个人能看穿我的眼睛、
紧紧的抱着我说:
' 我知道你并不好 ' :)

男人当你对一个女人说爱、那她就是你的责任了
不是说要上了床有了孩子
、才叫作负责任
你讲大话
说不负责任的话、哎( ´╭╮`)

我在某BLOG 看到一个女孩对他男朋友说的话
、有一点感触

我觉得我真的配不上你 那女孩跟你好登对~
你们的感情也很久了

既然有一方想挽回

我觉得你真的要好好考虑

毕竟你曾经很爱她 //

好好想想 :)


有时候 ~ 我也这麽觉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