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澳洲家庭聚会 ♡


When I Miss U Deeply
今天有点不争气的很想念Ta
觉得自己每天都在拼、在控制自己 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

这就是我想要的 ?
你爱我吗你爱我吗你爱我吗 我
、还爱你吗 ..

31 . 7 @ 2011

Hungry Ghost鬼门关大开第一天、看到Fb很多人说不能出门不能出门
我却出得很爽 ! XP
那天、来了个澳洲亲戚家庭聚会、妈妈请吃 !!X))




那个澳洲舅父舅母很讨厌的咯
一直说赞' 人家 '小美人、还有比姐姐高
[◡‿◡✿] 哈哈哈





大同餐馆这老招牌、真不是盖的 !!
好好食阿 XDDD
可是不懂是不是我吃得慢
、抬头看时、菜都被人夹完了 T^T
妈妈 我吃没有饱啦 /__\



好久没和姐姐合照的感觉 !! I MISS HER
吃饱后、就回婆婆家 长辈们要继续KE PO KE PO XPPP
而我们两姐妹
、就在一旁玩得像小孩子 满身大汗 xDD

姐姐背我时
、走几步路就把我摔在地上 OSHHHHH 好玩 !!xDDD
我背姐姐时
、她竟然勒紧我的颈项
OSHHHHHH 我快室息了拉
、死了 xDDD


SAMPAT
总觉得短发不适合我
、还是我肥了 ?
Oppssss嘘 .. 我不想知道答案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