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August 2, 2011

MY HONEYMOON ♡ ( ´∀`)


Alohhhhh 我没有懒惰、我有来更新噢
其实我今天心神有点不宁、不过没关系 ! 我还是可以打起200分精神来更新 X))

(总觉得上面那张照片有点狐狸精 - - 哈哈( ´∀`))

吃冰的 / 甜的食物来好赏自己
是我心情不美丽时必备做的事 !!
( 看我这麽BUI就知道 =P )
所以
今天小鲁来介绍大家一家我大爱的 港试甜品屋 !!( ´∀`)

My Honeymoon , Our Dessert Your Honeymoon
(¯﹃¯)



啃啃啃、( 戴上眼镜 假认真 X)))

这家HoneyMoon港式甜品屋阿共有六家分行、位于
KEPONG , ONE UTAMA , DATARAN SUNWAY , KUCHAI LAMA
SUNWAY PYRAMID 和 PUCHONG IOI




翻开Menu 抛开糖水冰沙汤圆不说
里面还有更多让你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 比如说 西瓜黑珍珠 ?哈哈

我没有说大话咯 真的有这一味、下次我试试 XP




这个雪糕鸡蛋仔
、我大爱它的雪糕 !!(¯﹃¯)
超绵密的 X)) 不过不爱甜的宝贝们、你们可以尝试原味的 也很不错 x))





再来就是这个 !! 大力推荐 DURIAN PANCAKE 镇店之宝 ♡



我是一个超爱吃榴莲可是不爱吃榴莲蛋糕榴莲雪糕的人
几奇怪 哈哈
可是我不得不说这个DURIAN PANCAKE 我吃了一口接一口拉 !!X))
太香了 !!!!
(¯﹃¯) 不爱吃榴莲的人 你们真的是走宝了 =P



相信我 !! 榴莲是香的 x))

.

好啦、吃饱饱就要去走走、不然会BUI死 XP
介绍完毕(´д`)♡ 希望你们喜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