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July 28, 2011

(´д`) 梦 ♡

Alohhhhhhh 我来运动运动手指了 額 !!

有没有 Miss Me ? 要说有啦 很想 :$
我很享受这三天的生活噢 ( 翘 脚 ) 就除了昨晚 !
卖个关子先 , 给你们 心 痒 痒(╯▽╰)

现在阿 , 我每个星期都会在学校和同学打球 ! Active Jor
什麽篮球 , 羽毛球 , 躲避球 , 足球 都给我玩过
哈哈 ! 以前都不运动 , 现在才发现 很 好 玩 !!

只是很快变非洲人 /^\

最近 , 总觉得有些事情不对劲 , 好不好不要再有谎言 ?
别再让我自己发现 .. 现在处于 Diam Diam 的状态


回正题 !! 昨晚到底发生了什麽代几 ?

我我我 .. 唉 ! 你们自己看吧
(´д`)



1张照片太无聊了拉 , 所以我 Cut 成四张 .. 变得比较有趣吗 ?=3=

我 没 有 哭 啦 , 先说我不是哭包 , 我真的没有哭 嗄 !!

Okay , 是这样的wor
昨晚 一个晚上 我做了三个噩梦 !!
(´д`)
根本就没办法好好睡觉阿

不是说 日有所思 , 夜有所梦 麽 ? 我日都没有所思 ,
夜怎么梦那麽多 ?!


第一次 ,
三更半夜梦到 .. 某某某的 bLOG =3=
我觉得自己的 小脑袋 挺可爱一下的咯 , 还可以自创blog , 自创日记就算了
还给我自创 合 照 What The Hell !!
(´д`)


3点多AM , 被吓醒后 ;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 才睡回去
第二个噩梦 , 我梦到 ..Hantu 阿 !!!!
感觉每次鬼门一要开 , 就会自动梦到鬼 LOL ! 谁在作怪 ?..


后来又睡回 , 几点咧那时候 ?
小声告诉你 ; 我更本不敢睁开 , 更别问我几点了( ´∀`) 嘿嘿嘿
最后一个 !! 更扯 .. 你们一定猜不到 !!

我梦到 .. 食 人 狗
(´д`)
. . .
哇老 ! 食人鱼就听过 Jek 还来一只黑色的食人狗 =3=
我的脑袋到底装什麽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