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July 10, 2011

I DO ♥

Good Morning 我来更新部落格了 !!
没人看也没关系 因为我是为了小惜更新的 xD

话说那天 , 你们看到日期 千万别扁我Okay ? 打勾勾
17 . 6 @ 2011
那天家有喜事 xD Philip表哥结婚咯 !!
我昨天还看到她老婆 , 超亲切友善 ! 不像那个 .. XD

hmm 由于我是亲戚的关系 , 所以得去三次
星期五男方家一次 , 星期六早上接新娘一次 , 星期六晚上Dinner一次
狼狈的周末 =3=

话说 , 这是我家乡 , 我从小居住的地方 , 美厚 xD






那个彩虹菜燕 , 我一个人吃了三盒 xD 颜色太美的关系 xD
然后去参观新房 xD





我都好无聊噢 , 一个人 , 一直被误人是别人的孩子 =3=
终于姐姐来了 !! I miss Her xD

( 小透漏 : 她下个星期又要回来了 xD )





收拾东西回家 , 等待明早的接新娘 xD

18 . 6 @2011
大家都在等新娘新郎 , 不懂是不是那些姐妹折磨新郎和兄弟太久 ,
等了好久都没来 x(



我都热到快蒸发 , 形象都没了 , Oopss



只好抓表侄来拍照 xD 帅哥 xD 很爱抢镜头咯这个小家伙 xD



新娘终于来了 !
不过由于我是亲戚 , 不能在门口接待 , 老人家说什么会相冲 , 所以我们全部人
挤去厨房 !! 照片也没拍到 /__\ 而且厨房好小才是重点 /__\

美美 身材好的新娘 xD







其实 , 我也不懂为什么结婚要吃Bak Kuh Teh ? 谁可以告诉我 ?

后来结束后 , 大家就回家准备晚上的Dinner !
我和姐姐就去Aeon 走走 xD



哇 ! 好美 xD
接着 ,我们去吃冰 xD 好久没和姐姐一起吃冰了 xD



这是完全没Edit , 最真实的贪吃样 XD
我 : 姐姐我不想拍照可以让我吃先吗 /__\



到了晚上 ..........
这件没腰身的衣服 , 星期六和喜酒 , 我星期4才买 /__\





宴会里让我注意的东西
1) 巧克力
2)菜单 XD



这是当晚 我唯一拍到的新娘和新郎 。。。





= ="




结束 xD

小插曲 1)在YamSEng的时候 , 我的相机不见了 !!
BlurBlur的妈妈一听见 , 立刻搬我的椅子上来 , 要蹲下去桌子找 = =
小插曲2) 新郎在最后的时候 , 戒指不见了 OMG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