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我家壮观の地砖@@

前天
早上4点多儿

我老妈子跑上来我房间=.=

鲁 有一个很恐怖の东西要跟你讲'
我以为我老妈子见鬼@@
'鲁 我们家搂下の地砖躬上来'
蛤?地砖凸上来?
哟~~完了~~~ 有鬼咯@@
然后我就讲
'我要睡觉 不要讲料'

早上起来
睡不醒
忘记我老妈子跟我讲の
直接踏上那个凸地砖
挖老
我家的橱柜了一下
直接清醒

睁大我の两粒眼睛
wow
我家整排的地砖凸上来
wow
跟那个tsunami 海面移动一样@@
壮观!!0.0


上msnの时候

跟琦讲咯@@
我家壮观の地砖
然后
有一个男人来骗我说
雪兰莪会有海啸
刚好
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然后
下大雨

打擂到很够力

很好咯 有tsunami wor~

很好笑の是

我竟然选择相信他。

到最后

我还跟琦讲
其实 我还蛮相信陈威升の!!

挖靠 挖老 妈妈の!!

死笨鬼@@
酱久没有聊~~
一聊就骗我~
巴死你!!~


--------------------------------

盈盈儿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哦耶~~星期五上KL血拼!!

2 comments:

  1. 琢磨你晚上沒有上線!!!

    我拜5可能會去kl!!!!
    wow!!! XD

    有去的話
    我們來見面吧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zomok你中午没有上线!!
    前天我两点多上线 你又不在@@

    我也是可能而已=.=
    哦给@@有去跟我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