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生日快樂 -_________-v



早上起來直接忘記我生日了hahahaaa~~可能昨天去KL買到頭昏掉~
然後然後
打開手機!!盈message我 還給我一個bubble talk~~!!!我有聽咯 盈!!然後然後還有琦給我
message!很多個這個>!!!!!!!hahahaaaa然後還有一個不懂誰!!謝謝呀!!然後然後還有很多人打電話給我呀!!笨鬼記得我生日了 耶-__-v還有很多!!謝謝你們!!我很感動很興奮呀!!
然後然後跟我家人去KTV。我老母還有老爸第一次去勒-____-在車的時候我爸肚子餓 找吵架@@我就很不爽直接講"你現在怎樣 找我吵架拉= ="然後然後我媽媽就問我"幾歲了阿你@@""14""阿?還醬小阿?""阿拉 不然"@@
然後然後一進到去我媽就講"阿?醬小間而已阿?"wow醬直接那個服務人還在我旁邊= =
然後然後那個服務的人就很像平常醬解釋關於用餐的~我跟姐都懂了的~所以就沒有什麼認真聽~突然我媽媽講"你講話可不可以再大聲一點我聽沒有"@@我媽那個語氣很好笑xD

然後然後我爸媽就一直進進出出~在別人的房間外面 偷窺@@參觀green box= =
然後姐唱豬我生日快樂 給我=.=


然後然後拆禮物只有2份@@唉 一年比一年少@@然後然後wow
添加图片
蠟筆小新勒!!我的菜!!
然後然後媽媽跟爸爸就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然後然後就回家~~
然後然後我想講唉 我的生日很像只是早上中午晚上就結束了-____-v



-_______-v yeah
今年
生日願望
1)大家健康平安呀!!
2)明年PMR順利 全科及格 然後有A!!
3)PSHOW越賣越好 越接近潮流高級地位 然後跟各有名品牌不相上下=)
4)secret秘密=)
5)secret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