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正妞計劃延長=.=♥

因為
我還是學不會化眼妝跟戴lens!!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
單眼皮
人怎樣用眼線筆化眼線!!
貼了雙眼皮再化

會那個雙眼皮貼
眼線顏色跟眼皮眼線顏色不一樣@@
怎麼辦好!!

谁会换掉blog背景主题!!
我要是自己的~~不是换那个blog已经setting好的背景主题!!


然後還有1天半
時間
2010年 are coming!!
明天大家怎麼度過呀!!
有4套電影我想看= =
誰要跟我一起去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