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金馬倫①

第一天~
還沒有6點就起床~

然後去秤我的行李~
wow 全部加起來有超過20KG~
很少=.=
然後7點多出發 哦耶-____-v
然後 这次的行程有新成员--我姐的小红


很帥戴了墨鏡的小紅~



然後 就先去拜拜 保佑保佑~


然後 在車上吃早餐~

我去引誘小紅= =傻的~


然後 有經過怡保~

然後 就去吃第2餐-_____-v

我老爸子殺出一句話~
'去旅行 不用跟時間吃飯的拉 有東西就吃 開心就好'
然後 沒有地方走~
那時候很早呀~

然後就去the store~逛supermarket= =

然後 買冰淇淋帶去金馬論吃= =

一樣東西而已 跑去拿醬大輛troli~


然後 繼續去金馬倫~

姐姐拿小紅來外拍@@



然後 老爸子殺出一句~
'等下路边会有sakai从森林出来卖水果的'~
wow 我姐聽成說~
'路邊有猩猩出來賣水果的'~
傻的她= =
然後 坐車坐到屁股痛= =


然後 到了-_____-v

selamat datang ke cameron highland~
然後 很夠力的霧~


我還沒有覺得冷~



所謂的sakai出來賣水果~


然後 在車看到不錯帥的東西~


然後我爸妈就在那边一直 想当年 想当年@@~


然後 風很大~

我姐幼稚的想到這個= =

A___A笑死我



然後 本來我沒有覺得冷@@
突然 姐姐講
尿急@@
就去一間hotel上廁所= =
出去的時候~
wow 我們逆風走@@
冷到 腳夾緊= =很像上廁所醬~



然後 3點才到hotel= =



然後去check in~

BLOCK D ROOM 413~

唉 底樓~



我住的是apartment~

我跟姐姐的房間很日本style-____-v

wow 很亂@@~
然後拿鞋子出來放~

我的是ulraman-____-v



然後去走pasar malam~

表懷疑 它是玉蜀黍@@


唉 下雨@@
我才發現 我不會拿雨傘~
一直被人講~
小姐你弄到我檔口的燈= =

小姐你的雨傘滴水下來弄到我的東西= =
然後 去吃幾粒留蓮~

因為不能帶回hotel 吃~
所以跟我偉大的姐姐不顾'形象'站在檔口吃-___-v


然後 去吃火窩~

然後 這邊流行醬高的火窩~
碳火窩

我媽媽很麻煩 要這個不要這個~
突然 老闆殺出一句
'哎呀 請你們吃拉'
= =wow 大方的老闆
可是 最後 切~
才請一盤的料~
我還以為他請整座@@


然後 吃很飽 還剩很多= =


然後 回hotel睡覺@@累慘了~


最后 一天内 下了7次雨-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