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嘿嘿♥

是の
我有很多wow
下次有看到wow
就要想起我嗄=目


各位
戴鲁鲁要患有装自闭无聊低落症了喂~~
末癌=.=
一发不可收拾=.=

各位
大家好 我是鲁鲁
现在为您插播一宗新闻=)
嘿嘿
近日
由权有141516岁の"新人类"
所创办の新品牌PSHOW
带着
'Modern Fashion Leading The Trend
摩登時尚 引領潮流'
の设计理念

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幼苗
成长成一个成熟的大树
本品牌の"成长"概念

即将在圣诞节推出
第二代款式衣服---背后の故事
请各位
尽请期待=)

重点
~

由我本人鲁儿盈儿
为您插播一宗独家新闻
PSHOW里暂知有4粒高级成员都拥有一样の特征A__A
就是..

单眼皮no酒窝 是你最美の記號
单眼皮no酒窝 迷人得無可救藥 =.=

各位猜猜看是哪4粒高级会员
请打www.pshow1.blogspot.com
或者
www.babenao.blogspotcom
寻知更多详情
谢谢=)


觉得我白痴の不要打我
你们不懂の拉44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