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哟哟~~我是一无事处滴xD

wow
11月29号!!
wow
wow
wow
跟盈盈聊很多xD
认识要3年了勒
第一次聊酱多xD
我应该不会后悔=)
爱情
哈哈哈xD

我在取笑着你!!
让女人有了又失去の东西444



羊羊换无名了
wow
wow
恭喜恭喜xD呵呵
鲁luu很爱你无名の歌=)
加油
♥喲~ 陽光羊羊=目



11月28号
半夜一点多
有一个sampat佬sms我
问我是不是xx
哈哈 我直接讲要睡觉料 不要吵不要无聊xD
我以为是我朋友444
隔天
wow
我朋友跟我讲
有人要了我の电话 她直接给了他/.\
瓦 都不问我一下
酱secrretの东西xD
原来
是我小学朋友xD
男人一个444
跟我一起补习の
补习的时候
就找我sms444=.=
wow
wow

星期3 上KL!!!
跟姐的朋友去最大的pasar malam
很够力
我爸爸请假带我们上去 xD
wow
wow
wow
18号
我的金马伦!!
住strawberry apartment勒=。=


回正题。
im鲁鲁
我姓戴
戴 玉 佩xD
wow
公开了A__A
嘘~~
要 低调xD
很俗的名字xD


我是一无事处滴xD
不是没有信心=)
我是要大声の讲
我是一无事处滴xD
我不会游泳
我不会骑脚踏车
我不会切水果444
我没有不要脸
我很满意xD
要笑我就大声笑吧XD
哈哈哈..sampatXD~~~~
重点是
我有那个决心xD
答应了の承诺我会做
办不到我不会乱答应!!
说好了1年内要这样我会办到
需要我の时候 我一定在!!
但是我不是随传随到!!
这个是我xD
很光荣
this is me
不掩饰=)

正妞计划开始~~
减重计划开始~~
wow
wow
大家一起减肥xD
一直到我的生日才结束贝xD
正咩计划剩28天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