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22112009


哦耶~~
终于跟我朋友见面了喂
5点就起来了
哈哈哈XD
有没有很强=。=

早上8点多就来我家了

我穿背心跟短裤

她以为我还没有换衣服444

然后废话一堆333

一直塞对方
然后笑=。=
傻了咯我们

10点多就到了sunway

很多店还没有开444

就赶去电影院买票

瓦老
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
很够力

2012的票全部full了=。=

就逼着去看Christmas Carol。


买了票就赶着去red box


房间很小=。=


唱倒带XD



然后直接站到椅子上面高歌 哈哈哈XD

我朋友讲那边的人服务不好
我觉得OK拉
只是讲话很快=。=

然后 很像全部都是男服务员444




唱到1点
就赶去看电影

戏还没有做

爆米花就吃到要一半鸟-.-

不错
几有教育性下=)

然后
不用酱赶了。
去拍大头贴 哈哈哈哈XD

很好玩

然后然后就去kim gary吃冰。

跟她讲wat is PSHOW XD

还有聊一些她的secret333

她一直被我讲

我真的觉得说如果

真的是酱的话

选择放弃会是最好的。

然后我朋友就讲我变比较好动了=。=

很好:目


然后然后 我忘记了=。=




去打保龄球那边坐坐

废话一下333

然后去打game 哈哈哈哈XD
去玩打蟑螂(==!!!)

还有跑车

直接给我朋友吓到

玩跑车的时候一直叫-.-

她说很刺激 哈哈哈XD

我翻车两次
整个车头都扁掉

还是拿第1名A__A

然后去旺角吃晚餐

我老姐丢下我妈妈一个人
我妈妈就来找我咯

一起吃晚餐


然后屁股粘在人家的店一个小时间XD

在那边疯狂自拍



我爱到每一个地方

都拍照是因为

要好好纪念=。=

来过这个地方
然后发生什么事情酱
明白没有=。=


最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