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我要睡觉。



刚才回去叉烧包(论坛)

看到一个日志
我写
333很好笑
曾经有一个女生对我讲过
话=。=
我paste给你们看333



你是一个很坚强

你要加油
我相信总有一天你
努力
他们能看见

gambateh
我挺你
记得
我挺你
还有我在你身后-_________-



有没有很经典=。=
最后一句很肉嘛=。=
而且=。=
鬼月の时候讲我永远在你身后
很恐怖333



14号情人节快乐=。=




表妹生日-.-
跟她度过情人节加生日=。=
不错 第一次333



M群最近很多东西讲=。=
我没有上线
我在努力睡觉。
那里懂睡一下子
3点多又跑起来 唉。
again睡不够=。=
真的像盈盈讲

我失眠灭-.-
要用电脑 被我老妈子发现=。=
抓回我上楼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