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原来

昨晚。
蟑螂

蟑螂
出现在我的房间。
我大叫
我怕昆虫的东西。
重点是!
我大叫
没有人理我。
下搂。
我整个是哭到不行。
我爸爸给我一个理由
zomok他听到我大叫他还不理我
是..



他觉得不可能
他觉得是 狼来了。
我爽爽叫的。
他说 你一向来不是很勇敢的阿。
还一直重复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我直接不会了咯
他越讲我越gek气。
我想讲
你错了咯..
第一天认识我灭
酱不了解我。
我不会讲你了咯
酱来hurt我。444
那种语气那种眼神。
可以不要酱没有
我不想要讨厌你。

是的。
我很小孩子
讲这种话
但是
你是不是要想一下勒
你讲了什么
让我现在需要打这些出来。


死蟑螂
你现在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我不怕你!
我会杀死你。





=。=



不要打这些了
OK 我要开心♥♥♥





:目






明天

明天333
哦耶 期待已久。
我会post照片上来的
敬请期待♥




PSHOW 19号♥
够羡慕你们的拉=)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