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鲁鲁小时候。

咳咳
现在是鲁鲁新闻插播(抄袭盈盈 耶A___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Qy3QK7iX-Y&feature=related
点击以上的
before你阅读我的blog
然后要听完 就算几不喜欢!!
不然不要看=。=

现在是5点01分
PSHOW 13位会员在唱K
我 在吃nasi lemak= =
我 没有怎样。
不用担心我=)
参与不到任何一项活动
对 我会很低落
我会很难过
可是 我现在我很好。
我明白 也懂
不是说住远 关系就不能这么好
虽然说
现在这个 世界是现实的。
可是至少我现在不会酱觉得=)
可是..还是会有一点
哈哈哈..
THE END~~

我觉得我写到很好笑XD
可是是真心的鲁~~
真心sale for PSHOW333

我实在太久没有update了
因为照片在我姐电话里= =
还没放进电脑
所以=。=嗯嗯嗯
今天的重点是良!!!!!
良良儿生日快乐A___A
你跟vincent的礼物
再给我一点时间
然后不要酱谦虚
在我的CBOX留言说不用送= =
就算过了一年 不代表我不会送
我还是会送 而且那个祝福那是会一样的。


然后然后
我最近在做一些东西
预期1229会完成333
应该会 一个没有意义的东西
但是我想 它会很有用
=。=我不懂我在打什么
大概就是酱的意思

唉=。=
22号跟我朋友出去
不懂穿什么
跟我姐借 她死都不借我444
这个叫姐妹444
然后看到那个倒数器没有
还有39天 只有39天 剩下39天 ONLY39天
我的正妹计划就结束了喂
不用看了444 没有什么改变
我会再放照片给你们看的
(不用太期待)


对了!!!
蜡笔小新 我要迎接你!!!!


另外
我下个星期五可能有得去金马伦
哦耶 我很开心 真的 =目
我大概有10年酱吧
没有去金马伦跟云顶444
我是可怜的妹!!@@
我要化妆!!!!!!!
而且很多东西要很够力
因为那边没有人认识我333


戀人未滿
SHE很久以前的歌
我很小就听了 我很爱
小时候我听
很爱自己在那边假装很懂感情的东西
边听边挤很多情绪
捏~~~那个我最厉害的
装低落333
现在听 有感触了咯
很小时候的东西在我的脑袋里面333
我小时候 很坏
坏到很够力的
够好笑的是
人家是叛逆期 14到17岁的时候
我是儿童期 幼稚远到3年纪的时候
什么都有
成绩不好
被老师冤枉
偷东西
离家出走
(详细情形再问我..)
好笑的是
我一年纪的时候
跑去问人家可以跟你做朋友吗
目的是要看她的铅笔盒
老娘小时候那个年代
很流行铅笔盒有镜子然后有梳子的333
那个时候我没有
我为了要借来看 就跟她做朋友=。=
第一句跟她说可以跟你做朋友吗
第二句就直接问可以借看你的铅笔盒吗?嘿嘿嘿
然后直接拿 然后然后看了就走人 哈哈哈XD



我从小没有人缘 异性也好同性也好 都一样
我不是在博同情 假假酱讲出来
咸蛋还是谁 讲
我有很多朋友 人缘很好 呵呵
是阿 在学校第一班到最后一班 我都有朋友。
只是朋友
真正的会出卖你 所以还是普通朋友好
普通朋友最好 =目


我的愿望是想要更强大(PSHOW会员资料有)
强大的话 可以保护自己
强大的话 可以不会那么容易动不动就哭
强大的话 很多东西都很能撑
强大的话 不会被人骗
强大的话 会很敢
强大的话 不会动不动就怕 要人保护
强大的话 就算怎样 也不会怎样= =
嗯 看
几多优点
就算说这些只是装出来
也不错哈 对不对XD


勇气不是天生的
是一点一滴累计成的
最近看败犬看到我很疯!!!
阮经天帅到很够力!!
差8岁从来都不是我的问题。
哈哈哈..很帅
永远在身
边的!!你也是很帅
我的菜 哈哈哈..


对了
盈盈上次你那个blog的歌什么歌名
那个华语的 女生唱的
跟我讲歌名 打在CBOX


哦=。=写太多
手很冷 要僵硬了=。=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