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无标题。



=。=我昨天很激动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没有掩饰=。=
所以请不要对号入座 ok?

然后然后 hmm..
盈盈!!!!
不要整天吃maggi 味精很严重
会掉头发 变bota=。=

然后然后 hmm
笨鬼 哥!!!!
不懂他怎样了 唉。
最近做工hor 大概很忙
几担心他下 哈哈哈XD



我认真の。





然后然后 hmm
羊羊!!!
是 唉 很想他
羊羊寄来の那些祝福的信息
都还在我手机里
虽然我手机看不到华语 还是会收好。
毕竟羊羊 唉。
跟盈盈一样 电话变得很安静=。=



然后然后 hmm
小夏 啊良 琦 小狼 啊信 !!!
我最近9点多就睡了
自从那几天一直跟妈妈吵架开始。
在楼下多留一分钟我都不要
不想等又被她骂 然后又吵架 唉。
有看我のblogの 大概懂(我删了那篇日记。)
但是 唉 又很想念PSHOW-M群们
所以 PSHOW有什么事情 记得sms通知我。
就算我睡了 至少隔天早上我懂发生什么事情





maybe i cant help PSHOW anything

but pls don't forget tell me =。=





然后然后 hmm
怡琳!!!(我小学の好好好好朋友XD)
22号 要到了!!!!
咱们の约会 !!!!哈哈哈哈XD
期待死我 整天在学校等日子过!!!
我有超多东西要跟你讲の!!!!!
然后 要跟你解释wat is PSHOW!!!
哈哈哈XD 22号 fast fast come!!!!!





然后然后 hmm
!!!
讲那个ETUDE HOUSEの
很吸引我 改天我去看看 观察观察XD





然后然后 hmm..
1229 哈哈哈XD我生日
要找人陪我出去A__A
我介绍!!!!
我のblogの第二首歌 〓yesterday〓赞!

蜡笔小新 是鲁の菜!!!!!
咸蛋超人摆一边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