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



昨天

是!
很重要の一天
错错错
不是重要
是失落444


在晚上

11点50分05秒
她说..
要退出PSHOW
唉。
要难过吗 呵呵=]
到现在
我 还是觉得
她会回来の
只是..
不懂几时。

呵呵=)

-----------------------------

有些东西
真の
不是说放弃就可以放弃の
不是说要停止就可以
或者说..
真の
不想放弃
不舍得..

------------------------------

以前
觉得是理所当然の东西..
现在 ..
很困难 呵呵=]


----------------------------


重要の是
不要把以前の回忆
当作是一种负担
一种一直怀念
没有了 会死の东西
应该
把以前の回忆 收好
把过去の 收好
久久
拿出来 怀念一下
因为..






那是 很美好の=)

---------------------------

it just a past tense
izit..
no need to be so care?

-------------------------------------

wow
疯子生日
有过新年の感觉
倒数321
哦耶!!各位happy new year!!
傻了我=。=
疯子333
要快高长大
长命百岁阿~~A__A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刚才刚才刚才!!
笨鬼记得我生日=。=
吓到我跳起来
(我の反应是正常の)
哈哈哈XD
很好
算你有良心 嘿嘿
你の礼物在我这里
我还没有弄完=。=
慢慢摸333


妈妈の!!
唉!!死ms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