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you know wat is PSHOW?














cancel delete to....

























NOTHING IS IMPPOSIBLE
PSHOW WILL BE OK~~~
JUST COZ WE ARE PSHOW。
qii
WE ARE DIFFERENT TEAM DIFFERENT MIND

PSHOW NO MUSIC NO SHOW。

PSHOW WANT YOU WEAR AND SHOW。


如果不是我看盈のblog 也不懂发生酱大件事

發生了一件對PSHOW很嚴重の事情..

鬼就說什么..
PSHOW要倒閉了..GG了...<<<
这句话吓死我。


我懂 机器对PSHOW品牌很重要

笨鬼我跟你讲

PSHOW要倒闭了 这句话不要随便讲!!

我们都看你の

决定好の事情 我们一定你!

伤心

难过

失望

现在 没有用の了。

现在是要 大家一起想办法。


我没有出钱 maybe你们觉得我讲得很轻松。

可是 笨鬼 我们不会这么容易让PSHOW倒闭の。

有本事建立PSHOW起来 就要有本事去面对。


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幼芽
成長成一個成熟的大樹

[成长]
Pshow..的概念







we are PSH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