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Monday, November 2, 2009

鲁鲁很依赖PSHOW。

=。=
昨天出去 很好笑
有一个男的 就推销那个餐厅的东西
然后我姐姐就讲不要
然后要走了
跟那个男的有一小段距离
突然那个男的大声讲
今晚有跳舞比赛。
我跟姐姐直接是????? 然后大笑
餐厅食物跟跳舞比赛有什么关系=。=
餐厅里面有跳舞比赛???
听到blurblur=。=

前天
盈盈开webcame给我看
看到vincent扫地
小夏整个没有肉的感觉=。=
良 我忘记了=。=对不起
奇美美拉~
盈盈牙齿洁白儿。
还拿东西给我看A___A
还有vincent的爸爸
看webcame的时候 从头到尾都在笑。
可是最后很pekchek
看你们一个两个的blog 都有在讲PSHOW工作室 你们打扫到怎样。
可是 我很像一点贡献都没有 对着webcame 一个银幕酱而已。
其实 我很感动的了
我们没见过面
只有sms msn
但是vincent还是让我加入PSHOW
信任 我很感动。真的
我每次讲到PSHOW 就很多东西 讲很久。
webcame 工作室 羊羊的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