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today=)

嗯嗯
各位
心情不好の时候
不要发脾气
不要找人来打
不要去大便
睡觉
是你最好の选择 =目

刚才去选东西给某人@@
选了很久
还是没有选中の/.\

算了
随便送@@
一粒糖果 两条香蕉free给某人 =目

然后收到羊の信息
吓到我@@
因为
内容写什么
我阿麽生病了
原来
是要拜托传祝福の
吓死我/.\
还以为羊羊怎么了 呵呵
还好 你没事拉=)

在车的时候
wow
感触够大
其实那个感触
不是sms跟盈盈讲の那种
那个感触是..
嗯...=.=
就是..
哇 世界很大!!
聪明の会懂我の意思@@

这几天
想回以前
觉得我傻の咯
zomok要讲@@
zomok要承认@@
现在麻烦多多
写日记又要掩饰多多@@

后悔都没有用。

刚才回去洗地目
以前叫月亮之城
现在叫月亮交友网
=.=
很像ham网@@
我最重要の两个帖被回收了=.=
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我在那边认识你们の勒XD
那边最多回忆=)
还有 友情天堂
我在那边认识盈盈 还有 阳光羊羊:目
两个论坛都不一样了
很多都不一样
真の很多
但是
重点是!
你们3个对我还是很重要
不要问我为什么
反正 你们3个对我很重要/.\


-------------------------------------


有些东西时候不要这么介意了=)习惯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