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有幾只小miao在線上

Sunday, November 8, 2009

冷静儿。

让我来写一些东西。

昨天他们去看笨鬼
我依然是在家。
唉呀 算了
像琦讲の 是注定の。
注定我住远..
pekchek也没有用 ...
算了鲁
我就乖乖等她们放照片在blog=。=
不够睡 唉 我
还等到1点多 她们才放在blog
然后琦放在blog的照片
整个我不会讲
很虚弱..
很憔粹..
看到我不懂要讲什么
有想哭の感觉..(可是我酱强大 当然有忍拉333)
一直呆在琦のblog
开了又关掉 然后开回又又关掉 然后然后开回又又又关掉。
看到我很低落...

好才 你现在没事了。

我这几天の情绪很吓人=。=
昨天晚上 很够力
我自己躺在床上 看着天花板讲话=。="
还讲到哭 瓦老 !!
什么东西 ...

笨鬼进院了过后..
很多人叫我放心
每天都有=。=
可是我怎样放心
你们有去看他 我没有。
等于没有联络
怎样放心 唉。


对了
你们懂咸蛋没有
就是洗地目の那个黑暗
她说了让我很暗爽の话333
原来
我是她认识の人里面最强大の333
瓦老 我整个是要飞起来了咯
哈哈哈XD

执着 伤の是自己。
唉 鲁鲁の童年会是很好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